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联合有关部门针对学生公寓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者:原创 [发表时间]:2018-09-28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保卫处联合有关部门针对学生公寓进行安全检查

    为消除安全隐患,防止火灾和治安事件发生,9月28日中午12点45分,保卫处、学生处、后勤总公司及各学院辅导员,多部门联合对全校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检查了室内烟头、酒瓶、宠物、违规电器、易燃易爆品、商品销售、管制刀具、电线私拉乱扯等。

    从检查结果来看,整体情况良好,但也存在一些隐患,如:宿舍内网线、电线私拉乱扯,大功率电器使用等现象比较严重。

    针对以上现象,保卫处检查人员立即向相关部门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后勤总公司宿舍中心落实专人整改。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落实了宿舍安全管理措施,提高了整体抵御火灾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