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党员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党员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2021年6月29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领导同志,出席颁授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共同观看了颁授仪式实况直播。受到表彰的29名获得者,是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是国家栋梁、民族先锋,也是社会楷模、行业翘楚,是新征程的榜样引领。每一个闪亮的名字,都是一面共产党员的旗帜,向他们致敬!最高的礼赞,属于普通却不平凡的他们,亦属于每一个奋斗着、奉献着的中国共产党人。

 

与会党员大家深深感受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将党内最高荣誉授予为党和人民作出杰出贡献的29名共产党员,是激励和鞭策全体党员不忘初心、一心为民、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在场观看的党员们表示,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也激励我们见贤思齐,同心向党,创造出不负历史、不负人民、不负时代、不负英雄、不负伟大祖国的崭新业绩。

                                      保卫处党支部

                                    2021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