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尽显军人本色,使命担当共同守护平安

发布者:马强 [发表时间]:2022-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疫情防控尽显军人本色,使命担当共同守护平安

为进一步应对此次疫情,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我校“靖宇连”同学根据学校防控要求,积极加入校园防控执勤队伍,担当疫情群防群控的“安全员”。

 

                黎明迎来校园清晨的第一缕阳光

 

夜幕下,他们用信念守护校园每个角落

 

 

 

 

寒风中坚强矗立,不畏艰难

 

                          

   他们全天不间断地进行巡逻,在大门口、校园快递投放点等风险较大的地方,逐一排查;对于学校矮墙处、摄像头死角处、外卖递接处等一些隐蔽地方,不留死角。夜晚时分,他们仍然坚守在执勤点位上,对具有风险的地方进行消杀,对学校围栏处用手电筒查看可疑情况,对要取快递的同学进行制止,讲述当下疫情的严重性,引导其他同学一起做好校园内的疫情防控工作。

“靖宇连”同学们充分发扬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用忠诚书写责任,用行动保校园平安。我们始终坚信,一定能够筑起疫情防控坚实堡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马强 图:马强 审核:胡新 编辑:刘毅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