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学习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

发布者:马强 [发表时间]:2022-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5日,保卫处以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召开全处会议,传达学习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事委员会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会议指出,江泽民同志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江泽民同志的逝世,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不可估量的损失。我们要以实际行到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继承他的遗志,化悲痛为力量,认真学习江泽民同志的革命精神和革命风范。

会议强调,保卫处全体同志要更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宗旨、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以优异成绩推动我校高质量、高标准发展。

 

 

                                                        

                                                                      (文:马强 图:刘毅锋 审核:李吴磊 编辑:刘毅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