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坚守战“疫”最前线 全力以赴保平安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30 [来源]: [浏览次数]:

坚守战“疫”最前线 全力以赴保平安

为应对本轮疫情,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保卫处统一思想严阵以待,始终站在校园抗击疫情的最前线,把好校园安全“第一关”,以平凡的力量守护校园。为了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保卫处通过“党员干部带头、人人积极参与,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要坚定信心、勇于奉献、克服困难、团结一心,坚决做到党旗在哪保卫处防疫的阵地就在哪,要以饱满精神状态圆满完成校园静态管理、保障返校复学、物资通道保障、校园安全等工作。

 

保卫处党员干部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

非常时期以非常状态,保卫处上下一心,负重前行,从人员劝返到车辆排查消杀,从体温检测到证件查验,从每天早上七点到晚上十点校园巡查到24小时值守备勤,全体安保人始终始终以“守好校门、护好师生”为己任,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在各个岗位、主要干道、重点场所,一直都能看到保卫处党员执勤的身影,他们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默默奉献,用坚守和担当,成为守护校园的忠诚“卫士”努力守住校园一方净土,为实现学校疫情防控整体目标而坚毅前行。

 

执勤人员迎来早晨第一缕阳光

 

寒风中安保人员严把校园第一关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全体安保人成为冲在最前线的“战士”,他们身着整齐的制服,迈着有力的步伐,时刻守护着校园安全。疫情没有结束,战斗就没有结束,保障学校师生的健康和安全工作也丝毫不能放松。保卫处全体在校人员将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牢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复杂性,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优良作风,服从防疫大局,积极克服困难,认真履职尽责,做好校园安全的可靠守护者,赢取这场“战疫”的最终胜利。

(文/图:胡新 审核:李吴磊 编辑:刘毅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