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温馨提示

发布者:司志高 [发表时间]:2017-06-01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当绿意渐染枝头,毕业的钟声已悄然敲响。在此,保卫处全体老师向2017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和美好祝愿!

     忆往事,你们走进河南工程学院的场景历历在目;看如今,你们已学业有成,展翅待飞。在你们即将离开熟悉而又美丽的校园之际,请文明理性表达离别情谊,自觉遵守校规校纪,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给学弟学妹们做好表率!全体在校同学要对师兄师姐们给予关心和理解,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并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共同营造文明和谐、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为其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等提供有利条件。

     全体保卫处老师要给予毕业生更多的关心和关爱,及时了解毕业生的所思、所想、所需,尽心尽力为毕业生提供悉心指导和帮助。

     惜别母校之际,请牢记母校的殷切期望与真挚祝福,无论身在何处,无论走向何方,河南工程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

最后,衷心祝愿2017届毕业生生活愉快!工作顺利!前程似锦!

 保卫处

 2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