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学生报到期间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者:司志高 [发表时间]:2018-03-04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34日,开学前一天,副校长王永恒带领保卫处、学生处、后勤处、后勤发展总公司负责人组成安全工作检查组,前往学生宿舍、餐厅、图书馆等重点部位对新学期开学期间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王永恒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在加强校园安全方面采取的保障措施与方法,仔细询问了相关部门的消防应急预案、消防设施维护、安保人员技能培训、食品卫生等情况,并现场对消防设施、防火通道、设备用电、食品检验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进行了排查。王永恒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有效的安全防范措施是做好学生报到工作的前提,希望各部门增强安全意识,全面做好安全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要切实要提出整改方案,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序推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生报到期间的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