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教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发布者:原创 [发表时间]:2017-10-18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10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上午9时,保卫处教职工以高昂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在观看直播现场,教职工边看边做好记录,不时以热烈的掌声回应大会精彩报告。

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后,保卫处还将第一时间认真组织教职工开展讨论,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通过学习讨论,深刻认识和把握大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认真贯彻落实好大会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第一时间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