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最美保安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5 [来源]: [浏览次数]:

陆然志,于2020年10月1日进驻河南工程学院保安一职。他每天在学校里守护着全校师生进出,在职一年,他积极热情的配合消防部门维护校园秩序。协助做好相关治安管理和安全宣传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在2021年8月3日,他组织保安队员通过监控调取,不断排查,严密布控,为时两天时间成功当场抓获校园翻墙人员,该人员正在偷取电动车辆,抓住该人立即上报上级领导并严格审问该嫌疑人。成功追回失窃车辆五辆,为学生直接挽回经济损失,工作中他任劳任怨,在门岗积极为进校区人员做好解释。对于无理人员也做好耐心沟通。他也经常会说,门岗就是学校的脸面。也是外来人员对于学校第一次的了解,既要严格把关,也要热情代人!在不平凡的岗位做不平凡的事!这就是他!一个年纪不大,却很有责任心的一名保安。

 

姬校义。于2020年10月1日入驻河南工程学院保安一职位,在入职以来,始终牢记保安的职责尽职尽责,牢记自己的使命,一切以校方为本,在平时的工作中积极主动的完成保卫处下达的工作任务,时刻牢记校园安全重于天的原则,把校园的安全,师生的宁静生活记在心中,不管多累多忙,只要校园一片净土,这就是我最大的心愿,我愿为校园付出,我愿为师生的安全付出,这是我的本职。我无怨无悔。

 

刘宇航。于2021年7月1日正式进入工程学院保安一职,这个小伙子刚刚部队退伍回来,来上班第一天他就说,我原来在部队就是门岗执勤,现在为还愿意在校园门口看门,有时会有人笑着问他,你为什么要干保安呢,刘宇航总会很坚决的说:保安怎么了,做好保安也是能够保卫一方的平安!

 

在任职的短短几个月里他始终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这项平凡却不平庸的工作,疫情期间严格实施封控管理规定。正是因为这种工作的严禁,才能不忘初心的实现当时保卫一方平安的誓言!

陆宏飞。很平常的一个人。他只是校园普通一名保安,但他在平凡岗位上诠释着一个合格保安员应有的责任。他工作任劳任怨,在工作中坚持以防为主,防治结合,巡防重点。他积极热情维护。做好学校门卫规定和防疫要求,对进入校区人员进行详细询问严格排查不让一丝隐患进去校园,积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这就是陆师傅,平凡的岗位始终如一的做好自己认真的职责。

 

胡保山,一个年纪23岁的小伙子,却在校园保安一职中任职3年,在三年里一直始终如一的做着校园消防的工作。三年如一日的工作让他更加的热爱这项事业,也更加的认真负责这项工作。他有时也会说,可能有一天为会离开现在的岗位,但是我一定会珍惜现在所经历的每一天,为了校园的安全。也是为了给我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卷!

 

朱建军,2021年4月1日入职,入职以来在工作中态度和蔼,乐于助人是他的优秀品质在同事之间眼里他就是像老大哥一样。他正是凭着坚定的信念和认真工作的态度实践着自己平凡的人生。

 

张斌是桐柏路校区的保安班长,在汛期和疫情期间始终冲在第一线,严格执行学校的疫情预案。对入校人员及车辆认真验证扫码测温和登记,在暴雨来临之时学校停电,保卫处值班室门外积水一米多深,人员无法进出,为了学校值班人员和学校保持联系和了解汛情冒雨下到齐腰深的水中把通信器材送到了值班室,确保了值班电话的畅通。在工作中以身作则,处处起到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维护了学校的安全和平安。

 

王新朝作为一名保安队员,在防范疫情的关键时期,冲锋在前,按照要求不计时间,不怕辛苦,坚守门岗值班,严格审查进校人员,并凭证,扫码,测温进出,对非工作必要进入教职员工及外来人员和车辆进行劝阻。不断对校园重要防范部位进行巡视,对校园围墙加装铁丝网等,守护校园安全捐资建桥暖人心,家住南市西峡丹水镇陈沟村,我在外地务工,虽收入不高,却心系家乡,去年春我为家修建桥,硬化道路,如今桥建好了,路平了,村民出行境改善了,父老亲心情更愉悦了,我回报家的义举,并表示要尽自己所能为丽乡村建设出一份力

 

 

 

在暴雨汛情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由于校区周边出现封控区,同时校区改造施工量大,南阳路校区全体保安人员为保证汛期和疫情期间校区人员安全,义无反顾的坚守在抗疫一线岗位,承担了比以往更大的工作量。杨涛身先士卒,严格要求保安人员工作标准,对出入人员车辆严格执行相关规定,进行扫码、测温、登记、消杀工作等,工作一丝不苟,为校区安全保驾护航,敢于争当抢险抗疫先锋,任劳任怨,无私的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7·20特大暴雨以及新冠疫情管控以来,各个岗位的员工众志成城,共渡难关南阳路校区保安王刚峰,自汛情疫情开始就一直坚守在工作的第一线,为守护校园的安全稳定付出万分的辛苦。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王刚峰严格实行人员及车辆登记制度、测量体温、全面消毒,用实际行动,保障校园安全,为大家建立起第一道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