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桐柏路校区保卫科战“疫”一线保平安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桐柏路校区保卫科战“疫”一线保平安

校疫情防控工作有了新的要求,桐柏路校区保卫科根据学校要求和处领导指示,认真布置工作,结合实际严防严控。

门卫工作和校内围墙巡逻工作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门卫工作压力比较大,桐柏校区保卫科三位同志服从安排补充门卫力量,日夜一线执勤,严格审查进校车辆和人员,并且进行车辆消杀人员测温等工作,做到不漏一人一车;做好校外物品的消杀静置及转运监督工作等,严格细致落实学校各种疫情防控要求。

按照工作要求进行围墙及南门东门的巡逻工作,不定时进行巡逻,加强对有不安全的围墙及东门进行重点巡逻,发现围墙不安全因素及时上报,多次阻止学生违规接收外卖和外来物品。

桐柏路校区保卫科同志们坚守一线认真负责,在条件最艰苦、任务最艰巨的一段时间内,克服困难,坚守一线,认真负责,严格快速的按照疫情指挥部的要求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文:谢秋菊 图:刘斌 审核:李吴磊 编辑:刘毅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