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吹响征兵号角,追梦无悔青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12 [来源]: [浏览次数]:

吹响征兵号角,追梦无悔青春

     2022年度征兵工作在省征兵办、我校党委的亲切关怀和精准指导下,校武装部以强军为基础,紧紧围绕确保大学毕业生兵员质量这个核心,加大宣传力度,多部门协调配合,全年从户籍地入伍学生138人,从我校所在地新郑武装部入伍学生7人,全年共参军入伍145人,其中毕业生人数达到一百多人,高标准超额完成省征兵办交予的征集任务,在全省各级各类本科院校中名列前茅。

2023年春季征兵报名时间:男生:12月1日—2023年2月10日;女生:2023年1月1日—2023年2月10日。报名方式:全国征兵网。

2022年已近尾声,2023年春季征兵大幕已经开启。青春风华正茂,参军无上光荣。

同学们,你准备好了吗?

我们在军旗下等你!

(文:马强 图:马强 审核:李吴磊 编辑:刘毅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