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组织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1-09 [来源]: [浏览次数]:

保卫处组织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寒假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保障假期间学校财产及在校教职员工的人身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根据学校工作部署,1月9日上午,由保卫处副处长李国伍、副处长胡新带领相关人员对龙湖、桐柏路、南阳路三个校区安全隐患情况进行例行检查,

先后对施工工地、体育馆、宿舍、危化品储存仓库等重点部位的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1.桐柏路校区部分实验室内门未锁需维修;2.龙湖校区商业部分商户未落锁。各单位负责人表示,按照上级部门对消防设施管理规定和学校安全检查工作部署,假期期间部门将严格落实相关安全管理规定,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现场整改限时整改,并加强节假日期间安全和责任意识,全力保障假期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和谐、有序。

 

 

 

 

 

 

 

 

 

 

 

 

 

 

                                            (文:刘毅锋 图:李国伍 谢秋菊 施旭 审核:李吴磊 编辑:刘毅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