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15 [来源]: [浏览次数]: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根据学校党委安排及相关总体要求,保卫处党支部于2023年2月14日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前,支部再一次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思想认识,提高会议认识。

 

党支部及全体党员结合思想认识,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细致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确定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并针对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作出整改承诺。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只有牢记党的教诲,保持政治纯洁,作风纯洁,心系教育,心系学生,才会有践行党员誓言的高度自觉和为人民服务的坚强决心,激发动能,埋头苦干,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文:马强 图:马强 审核:李吴磊 编辑:刘毅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