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常识 >> 正文

网络诈骗防范攻略

发布者:原创 [发表时间]:2014-03-28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虚假中奖诈骗

 

恭喜你!成为了本公司周年庆典的第99名幸运中奖者,你将得到本公司为你准备的3万元大礼,但需要你先行垫付手续费、个人所得税才可以领取。保卫处提醒:在上网时看见这样的信息,请控制住自己的贪念,不要相信天上掉馅饼的好事。

网络兼职诈骗

不论是找工作还是兼职,凡是需要先付钱的工作,基本上都不可信;不要参与任何不合法的兼职活动,比如刷钻兼职本身就是一种协助商家不诚信的活动。保卫处提醒那些急于找工作,急于赚钱的朋友们:诱惑越大,越应该在自己的头脑中多画几个问号。

网络加盟代理诈骗

  各位网友在欲准备网络加盟时,应提高防范意识,不要被所谓的高回报、高利润所迷惑。一是要仔细甄别网站是否为正规的网站;二是不轻易向陌生账户转账;三是若与别的公司进行网上合作,要了解该公司是否真实存在。

网络冒充熟人诈骗

   老同学,我现在需要一笔钱急用能不能帮我打5000元钱过来?小编提示:接到熟人通过qq和微信等网上通信工具发送信息要求汇款时,切勿轻信,切勿着急,请及时通过见面或电话进行联系核实,避免被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