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榜样3》

发布者:原创 [发表时间]:2018-11-20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榜样3

 

 

1114下午,综合楼总值班室保卫处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特别节目《榜样3》,桐柏校区以党小组为单位同时开展。活动后广大党员开展了座谈交流、撰写了观后感和学习体会,并留存了各项影像资料。

 

在观看过程中,节目里一个个鲜活的感人事例,触动着每一个党员干部的心坎,不少党员干部被节目中基层老党员的事迹所深深感动。在播出后的座谈会上,党员干部们踊跃发言,“在当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校进入内涵式发展时期,我们更加需要一批榜样的力量来激扬正气,传递社会正能量。” 、“看到各个党员不同的手印,仿佛看见一个个许下的誓言,震撼人心,激励人心!”……

 

没有追求的人生,是没有意义的人生;没有奉献的生命,是黯淡无光的生命。对于党员干部而言,就在于他们处理问题、面临选择时,自觉超脱个人情感,将为人民群众服务的理念落实到他们平常的工作和点滴的生活中。通过此次活动,保卫处全体党员干部激发了“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的时代感召,人人争先树立合格的党员标杆,用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保卫处党支部

2018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