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河南工程学院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28 [来源]: [浏览次数]: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河南工程学院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专题学习会议

根据我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方案部署,全年工作提质增效,再上新台阶。3月16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河南工程学院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胡新主持。

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

 

支部书记李吴磊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一年,也是我校实施“十四五”规划、深化改革的重要一年。全处同志要上下一心,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学校发展为己任,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省委巡视为契机,对工作认真总结梳理,对照检查,主动发现问题并积极制定整改方案。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守牢意识形态安全。坚决筑牢疫情防控护盾,强化校园师生及工作人员管理,强化消防风险点管控,逐级落实安全责任。提高精神文明站位,创建文明科室,运用好文明语言,工作中文明执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

全体保卫处同志参加会议。因疫情防控要求,桐柏路、南阳路校区同志以视频会议方式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