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保卫处认真传达学习学校疫情防控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28 [来源]: [浏览次数]:

保卫处认真传达学习学校疫情防控部署会议精神

3月20下午,我处在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专题会议,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因保卫处涉及多校区办公,采取线下和线上的方式进行。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李国伍主持,保卫处处长李吴磊作部署讲话。

 

李吴磊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态势,校园疫情防控压力陡然加大,全处干部职工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认清当前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总体安排部署上来。要高度重视,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履职尽责,筑牢疫情防控底线。二要严守纪律,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行动上。以保卫处“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压紧压实责任,严格遵守 “五个一律”“十个不准”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纪律,从严从细从紧落实好当前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三要落实刘书记“十要”讲话,积极完成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共同守护河工平安。

李国伍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要压实、行动上再迅速,确保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会议还组织全处干部职工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人员管理的措施》、《关于升级校园封闭管理措施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对具体落实学校要求进行了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