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保卫处召开《关于重申经济活动类项目管理再监督工作有关要求的通知》文件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28 [来源]: [浏览次数]:

保卫处召开《关于重申经济活动类项目管理再监督工作有关要求的通知》文件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年623日下午,保卫处在龙湖校区会议室,召开《关于重申经济活动类项目管理再监督工作有关要求的通知》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保卫处处长李吴磊主持,全处教职工采用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

会上,李吴磊处长领学了《关于重申经济活动类项目管理再监督工作有关要求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河南工程学院经济活动类项目管理工作再监督暂行办法(修订)》(河工院纪〔2019〕17 号)文件,深刻了解文件相关规定,压实主体责任,会议明确保卫处班子对经济活动类项目运行全过程负有监管职责,要切实履行好工作责任,加强纪律检查与管理工作有机融合,按程序要求做好项目论证、立项、招标、合同签订以及项目验收等各环节相关工作,强化主动接受监督意识,加强对经济活动类项目管理工作的监督和检查

 

 

 

                                                     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