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征兵军训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大学生拟定新兵参加役前训练出发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04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举行2020年大学生拟定新兵参加役前训练出发仪式

 

826日上午,河南工程学院2020年大学生拟定新兵役前训练出发仪式在龙湖校区综合楼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永涛,武装部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学校2020年应征报名体检、政治考核双合格18名拟定大学生新兵参加了活动。仪式由校武装部部长吴岩岩主持。

刘永涛做了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步入绿色军营的河工学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为征兵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的部门、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刘永涛指出,“从军梦”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与自己人生理想信念息息相关,他鼓励同学们能够不畏艰苦,磨练意志,刻苦训练,取得入伍前最后一关的胜利。也希望同学们在训练中提高素质,开阔眼界,增强才干,通过实现“从军梦”,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自己,把自己锻炼成优秀人才,收获事业与生活双丰收,将来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光。

此次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将在省军区训练基地进行,旨在让预定新兵真实体验军营生活,感受部队浓厚氛围,端正入伍动机,提高适应部队能力,从源头上提升兵员的质量。